实盘:新零售板块午后飙升 中百集团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21: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下午,永辉超市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直线拉升后封板,午后临停,新零售概念股受提振集体爆发,截至发稿,新华都、中百集团、宏辉果蔬涨停,三江购物、国芳集团、王府井、华联综超、红旗连锁等纷纷大涨。

消息面上,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目前交易已经close,预计在两周内宣布。这是腾讯在零售领域的重要战略投资,目前股份占比和估值金额未知。永辉超市市值目前846亿,此次与腾讯的联手或将改变新零售商超行业的竞争格局。

永辉超市回应腾讯入股传闻称,目前该事项双方还仅处于商业合作商谈阶段,与超级物种的扩张并没有必然联系,也并未达成报道所描述的情形。公司午后将实施紧急停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