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保险板块领跌 两市大盘震荡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7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上证50、沪深300等指数震荡下行,沪深指数表现低迷,国产芯片、5G等题材股活跃,创业板指翻红。午后三大股指曾集体出现一波快速反弹,但持续性不佳,随后出现回落。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军工、5G、核电、高送转、国产芯片、黄金概念活跃。保险、券商信托、煤炭采选、超级品牌、酿酒行业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受流动性偏紧的年末情节影响,沪指跌破3300点,虽然尾市在创业板带动下,有所回升,但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部分权重股仍处于杀跌状态,预计沪指在逐步消化利空因素的过程中,会反复震荡磨底,坚持3300下方适度低吸的观点。

天信投资表示,下半周题材个股有企稳小幅修复预期,权重板块继续面临补跌的走势;而创业板股指虽然连续下跌,并已经破位,但是下跌后存在的风险也基本上释放完毕,所以在该位置连续暴跌的可能性较小。操作上,对一些蓝筹白马股继续逢高减仓,而一些严重超跌且具备政策预期的题材个股可持续逢低加仓。

巨丰投顾认为,周三权重股补跌,盘中上证50指数跌逾2%,中小创展开反弹。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