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L2行情香港节点启动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07日11:00分类:市场动态

12月6日,在深港通一周年之际,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联合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了深交所L2行情香港节点启动会议。深交所总工程师喻华丽、港交所市场数据部主管潘添凤出席会议并致辞,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深交所L2行情香港节点技术特点、境外授权和服务方案,汤森路透、美银美林分别代表境外信息商和境外证券公司发言。会上,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汤森路透正式签署《深圳证券交易所增强行情经营许可合同》。

据悉,为了让境外投资者掌握更多深圳市场行情数据,降低其行情接入成本,便利其参与深圳市场交易,深交所于2017年初开始L2行情香港节点建设工作,并于2017年12月4日正式投产启用。L2行情香港节点启动后,香港和境外市场参与主体可以更低的成本更便利地获取深交所Level2行情。喻华丽表示,深交所将不断完善深港通机制,优化与香港市场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姜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