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绝地反击 创业板指拉升引领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跳空跌破3300点创逾3个月新低,盘初国产芯片、次新股双双发力,深成指、创业板指拉升翻红,随后回落,沪指则震荡下挫。午后上证50拖累市场走弱,尾盘创业板指拉升翻红引领反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国产芯片、高送转、北斗导航、5G概念、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钢铁行业、民航机场、银行、有色金属、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两市出现严重分化运行格局,沪指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保住了3300点,呈现窄幅红盘震荡,而中小创指则一路走低,分时黄白线走的非常极端,呈现出鳄鱼张嘴的形态。整体看市场还在压缩小票市值阶段且无明显热点,好在沪指有所放量,说明对于此点位,市场大资金还是比较认同,有部分抄底资金入场,但是由于两市不能形成合力,操作上,还是建议以耐心观望为主,等待出现明显止跌信号。

宁波海顺认为,沪指在连续6日考验3300点整数关口之后,周二收了新低,且是一根假阳线,后市随时有破位大幅下杀的风险。反观创业板指,在连续破位之后,大部分个股已经进入超跌状态,可能会出现一波超跌反弹。

天信投顾表示,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运行,毕竟目前主板还处于弱势震荡区间,也未出现明显的止跌迹象,创业板股市虽已经破位下跌,但是在该位置连续暴跌的可能性较小。操作上,对一些蓝筹白马股继续逢高减仓,而一些严重超跌且具备政策预期的题材个股可持续逢低加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