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春:东北证券5年已为350家企业提供新三板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08:32分类:三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都鹏)东北证券董事长李福春5日在第一财经新三板年度峰会暨第四届“华新奖”颁奖盛典上表示,全国股转系统自2013年正式运行以来,至今已有五年的时间。这期间,东北证券为超过350家企业提供了推荐挂牌和督导的服务,为近二百家的企业提供了做市服务或者是股权的投资,保荐两家企业转板创业板通过了主板发审会,并举办了一百多场融资的对接会,累计帮助挂牌客户实现融资将近一百个亿。

李福春说,东北证券在新三板市场的做市、直投、研究方面,也有比较大的投入。做市企业的数量现在是170余家,其中创新层的企业占比超过了70%。2017年至今新增做市企业是90家,这两项均排在券商行业第一位。

对于新三板未来的发展,李福春表示,新时代昭示着新三板发展的春天,新三板必将推动中小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发展壮大新三板市场,也是券商的责任和担当。新三板市场是券商服务实体经济的试金石,也为券商投行业务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做完一个新三板项目仅仅是开始,要为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要实现从项目管理到客户管理的转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