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美高科技股下跌拖累东京股市继续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5日18:54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隔夜纽约股市高科技股下挫拖累,东京股市5日继续下探,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37%。

隔夜纽约股市,在投资者对美国税改实现的乐观情绪下,道琼斯指数收盘再创历史新高,而以高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却因为投资者警惕近一段时间过热的行情,获利回吐而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挫。外汇市场上,日元美元整体处于走高趋势,也对股市形成压力。在此背景下,东京股市5日低开并继续下行。

从行业看,海运业、钢铁、证券等行业股票领涨;精密仪器、电器、石油煤炭制品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84.78点,收于22622.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则小幅上涨4.10点,收于1790.97点,涨幅为0.2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