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月1日震荡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09:23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本月第一个交易日震荡收跌。

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1日承认就个人与俄罗斯方面的接触向联邦调查局作伪证,并表示将配合负责“通俄门”事件调查的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的调查。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转向国债、黄金等避险资产,令股市在当天午盘承压下行,三大股指跌幅一度均超1%。

但是,随后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已获得税改可通过的足够票数。这一表态又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大盘,美股跌幅收窄。

投资者对美国参议院或将通过税改法案的预期已成为近来推动股市上涨的主要因素,前一交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收盘站上24000点大关。

截至1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76点,收于24231.59点,跌幅为0.1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36点,收于2642.22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39点,收于6847.59点,跌幅为0.3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