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唐宁:房地产投资的暴利时代已去

人民网2017年12月01日08:38分类:行业掘金

记者靳博

“房地产投资的暴利时代已去。”在日前举行的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上,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地产客户对综合回报、增值服务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基于房地产投资的教育、择业、养老、传承等,需要端到端的专业服务。

唐宁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发展浓缩了改革开放的时代变迁,从1978年我国首次提出住房商品化和土地产权的概念,到1980年提出出售公房,调整租金,提倡个人建房,买房。2003年以来我国先后启动了多种财政、货币政策,使得我国房地产行业在稳增长和控房价之间反复胶着、平衡。今天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告别了高速发展的阶段,迎来平稳健康发展的新常态。

唐宁认为,未来10年高净值人士自己动手置业的方式将会越来越少,也就是自己动手挑选城市、区域、地段、房产,这样的房地产投资的方式会大大减少,更多的将是以和专业机构合作的方式。专业机构在房地产投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对于非专业的个人投资人,注意力需要转向去识别专业的机构上,让机构去捕捉全球范围内的房地产投资收益机会,这些收益不仅仅是财务收益,也包括各种生活上的综合收益。“很多人在国外买一套房子,房子是买了,结果前前后后的一大堆的烂事,并没有好的体验,也没有好的结果,还破坏了好心情。未来专业机构的作用将会越来越大,投资者需要做好机遇的捕捉,知道有哪些机遇、哪些可能,是投资者个人过去所不知道的,在知道了这些可能之后,如何识别专业的机构,并监督专业的机构去做专业的事,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让成为未来10年、20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里房地产投资增长的受益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