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深成指跌超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30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各指数反弹,沪指、创业板指一度翻红,随后三大股指展开横盘震荡。午后指数逐步下行,银行、煤炭等板块先后崛起,但持续性欠佳,上证50、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国产芯片、银行、航天航空、次新股等板块相对活跃;保险、草甘膦、租售同权、有色金属、房地产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短期随着市场风格切换,周期股或迎来阶段性行情,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小仓位参与博弈,但操作上同样参考"两低"原则:即标的股价近期区间涨幅较低以及日内逢低介入,而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当大盘处于明显的弱势调整行情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收缩战线按兵不动,耐心等待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后再进场也不迟。

钱坤投资认为,从技术面上看,3300点下方是箱体支撑区域,下跌空间有限,中长线上行趋势不改。连续两天下探支撑位后都拉起,今天留下长下影线,关健点位支撑有效,明天可能还有上涨空间,但3350点上方平台形成短线阻力,没有足够的成交量和龙头板块的带领很难马上突破。短期内可能会在目前区域震荡整理,重新蓄势。

万隆证券认为,目前行情整体仍处于中级震荡休整的阶段。前期已经有超额收益的权重白马蓝筹由于涨幅相对较大,因此相关个股的震荡休整目前仍不充分的。但另一方面,过去一段时间周期性个股的结构性风险释放是相对较为明显的,在经济基本面的韧性、供给侧改革对周期性行业的支撑下,预计将有望成为资金参与结构性阶段做多的对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