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银行地产强势护盘 沪指尾盘翻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9日15:2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下挫,沪指再度考验33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跌超1%。盘面上周期股逆市逞强,国产芯片、基因测序、5G等热门题材昨日回暖后今日再度陷入调整。周期股继续走强,银行、房地产等板块相继走强,沪深指数翻红,创业板指跌幅收窄。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房地产、水泥、银行、钢铁行业、有色金属、钛白粉、煤炭采选、房地产等板块上涨;超级品牌、国产芯片、基因测序、5G概念、次新股、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开展磨底进程;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有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过于激进。

天信投顾表示,炒高的题材板块的杀跌完全是价格回归的正常反应,而绝大多数题材个股的杀跌完全是被一种错杀的感觉包围着,既然存在错杀,所以一点市场企稳反弹,题材板块必然是首当其冲的反弹急先锋,所以题材板块将继蓝筹白马股之后,有望上演翻身机会。

广州万隆认为,强者恒强类个股仍然是面临估值与业绩配置的再平衡压力。在年末流动性可能维持相对紧张,以及金融去杠杆等因素的影响下,这可能会制约行情的反弹空间。预计指数的阶段性反弹之后,仍将可能会面临部分资金逢高兑现的抛压。指数短期维持震荡休整,中线维持结构性震荡慢牛的趋势不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