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证券再度增资 未来转型金融科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9日10:28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28日,联储证券增资扩股发布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上海金砖大厦举行。此次增资,联储证券引入了包括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5家新股东,注册资本由13.731亿元增至25.731亿元,净资产由16亿元增至56亿元。在本次仪式上,联储证券董事长沙常明与正润金控董事长吕春卫、江苏华西村股份董事长汤维清、青岛融海金控副总经理吕磊、易居资本CEO吴绮敏和湖南国信财富总经理王歆等5位股东代表一同为本次增资扩股的圆满完成揭牌,标志着联储证券从此迈向新的征程。

1

与会嘉宾为联储证券增资仪式揭牌

在本次活动上,联储证券还与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金)、北京信托、北方信托、华宸信托和湖南国信财富等5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储证券将致力于与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在本次增资扩股仪式上,沙常明特意提到,按市场报价联储证券老股东的股权已经增值近5倍未来联储证券还将通过坚持合伙人制、牌照资源的协同和聚焦战略等手段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sha

联储证券董事长沙常明在活动上致辞

新股东代表汤维清在谈到入股联储证券的缘由时表示,联储证券是一家表里合一的券商,其在业内首创的合伙人制能保证公司的快速发展,双方的合作源自于各自基因中的契合。今后联储证券与华西股份必将更紧密合作,为中国的财富管理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北方信托总经理包立杰在谈到与联储证券的战略合作时表示,联储证券是中国第一家真正实现合伙人制度的新型券商,在资管新规出台后行业洗牌将加剧,希望优秀的同业能够联手,规范业界环境,推动中国金融业的进步。

bao

北方信托总经理包立杰在活动上致辞

此次增资后,联储证券将与国内著名金融科技专家曹彤先生领衔的厦门国金围绕资产证券化(ABS)业务展开诸多合作,开创Fintech领域券商资管业务合作新模式,包括建设ABS云平台和生态圈等。曹彤表示,厦门国金目前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将ABS云平台和生态圈建立起来,而联储证券由于在金融科技方面领先的布局和超前的眼光,成为券商圈内不二的选择。

cao

厦门国金董事长曹彤在活动上致辞

除此之外,联储证券还在金融科技领域有诸多动作,如上线官方APP储宝宝、布局人工智能理财投顾业务、建立私有云平台和大数据处理系统以及研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等。公司总裁张翔东曾不止一次表示,正在来临的大数据时代对金融业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带着成为财富管理行业改变者和引领者的愿景,联储证券未来旨在成为一个拥有金融牌照的科技公司。

展望2018年,联储证券将秉持“联天下,储未来”的宗旨,除了继续发挥合伙人制、投行业务品牌化运营等业内首创亮点的优势,还将不断探索金融市场的新路径,通过全体联储人的同心同行,在中国资本市场上逐梦远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