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揭晓 国泰君安蝉联新财富“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第一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7日15:49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第十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国泰君安连续三年蝉联新财富“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第一名,并获评本届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二名。

在行业评选中,国泰君安金融工程、非金属类建材、批发和零售贸易、银行、中小市值研究等行业延续传统优势,获评行业第一;轻工造纸、家电、医药生物、非银行金融、社会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获评行业第二。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表示:“人才是研究服务的核心竞争力,针对卖方市场人员流动较大的现状,国泰君安更注重自身研究人才的孵化、培养以及梯队建设。此外,研究理念和方法的传承,高效协作的内部机制和文化氛围也是国泰君安研究服务一直处于行业前列的原因。”

据介绍,国泰君安研究所自2005年起便设计、开发了内部管理系统,是国内第一批使用研究管理系统的券商研究机构。目前,国泰君安研究服务已在传统研究、销售交易、合规风控间形成良好的协作机制,并正在协同更多资源,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由《新财富》杂志主办,至今已经举办十五届,是我国证券行业认同较高、影响较大的评选之一。(唐西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