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雄安概念逆势拉升 四通新材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7日10:1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雄安概念逆势拉升,截至发稿,四通新材、京汉股份涨停,冀东装备、光启技术、华北高速等涨幅靠前。

11月24日,河北辖区证券期货基金机构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论坛在雄安新区召开,来自河北省金融机构的百余人共同探讨新区未来发展。会议建议,河北省辖区金融机构要紧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需要,贡献金融智慧、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要以“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为指导,探索丰富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转移的证券期货基金工具及其组合,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目前已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上市公司有华讯方舟、中影股份、河北宣工等。

据河北新闻网报道,24日上午,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在保定市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天津市科技协作促进会、河北省科学院四家单位共同发起。据介绍,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京津冀优质科技资源,打造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促进科技与区域经济融合,全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目前,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已吸引91家机构加入,其中科研院所51家、高校29家、企业11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