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弘灵犀开启证券AI新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4日17:02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主办,国泰君安证券承办的“2017年证券智能化峰会”近日在沪举办。国泰君安新上线的智能产品君弘灵犀在峰会上亮相。

峰会上,国泰君安网金部负责人毕志刚以“证券AI服务:新时代,新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他指出,国泰君安的智能化服务主打“全程伴随,场景化、智能化的线上服务”,具有包括大数据、机器学习、标签体系、智能匹配、量化策略、语义分析在内的六大特色。

据介绍,作为国泰君安智能化线上服务的形象,君弘灵犀依靠人工智能对每个用户的上千个标签进行管理分析,构建出每个用户专属的智能分析系统,定位于为所有用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应用的辅助投资理财专业化服务。此外,国泰君安还提出了智能客服、智能投资和智能理财三位一体的智能服务框架。

国泰君安与网易大数据实验室揭牌仪式也在会议期间举行。未来,双方将整合数据资源和优势,聚焦多方面合作内容,包括发布证券投资人群洞察白皮书、打造大数据资讯产品、发布“君易”市场指数等,共同提升大数据资源的应用深度。(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