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精彩亮相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4日15:47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4日,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此次金博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金融科技等行业的300余家机构参展。作为重点参展单位,中国银行以国际化、智能化的全新展馆精彩亮相此次博览会。

1

图为参展嘉宾在中国银行展馆与智能机器人畅聊。

在博览会现场,中国银行展馆前人头攒动,便捷的智能柜员机、机智幽默的智能机器人、厚重的百年行史展览、丰富的线上线下金融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体验。

本次金博会以“军民融合与金融创新”为论坛主题。中国银行副行长张青松在开馆仪式上表示,这既是四川省贯彻十九大报告“坚持富国强军相统一、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求的具体措施,也是金融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的有益探索。中国银行海内外各机构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的全方位合作,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积极助力军民融合产业建设,全力推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

图为中国银行副行长张青松在开馆仪式上致辞。

24日下午,在天府金融指数暨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政策发布会上,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发布了该行促进军民融合措施,表达了中国银行积极支持军民融合,推动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构建的决心。

据悉,为积极响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规划,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军民融合业务领导小组”,制订发展规划,及时解读政策,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大力推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试点,成为全国首家实现“企业—中征平台--银行”三方直联线上融资的金融机构,为军民融合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彭春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