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高送转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4日09:4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340.38点,跌0.34%,成交18.9亿元,深成指报11135.07点,跌0.36%,成交17.7亿元,创业板指报1789.51点,跌0.29%,成交5.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船舶、矿物制品、酿酒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保险、钢铁行业、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股指大跌吞噬前期反弹成果,短期还有调整空间,投资者可适当观望。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指数下跌之际,沪港通资金持续流入,外资关注度依旧较高。指数的回调是对近期市场的一次洗礼,在基本面支撑下,大盘总体上行趋势仍未改变。操作上,二次回调之后,市场或将产生新的机会,继续坚守蓝筹股外,投资者可择机适当抄底部分成长性较高的中小盘标的股。

中金公司认为,近期投资者风险偏好下降,主要原因是前期市场加速上涨、年底考核期临近,以致对债市收益率上扬、金融监管和去杠杆趋严等因素更加敏感,引发市场回调。但这些因素对情绪的冲击大于实质的利空,市场短期的调整依然是良性的,股市中长期趋势仍将积极。

越声理财认为,权重白马股集体获利回吐、利率上行、金融监管趋严等因素导致昨日股指大跌。市场情绪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沪指需密切关注箱体平台下沿3350点附近支撑,一旦跌破市场重心将会下移。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破位走势,短期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以防御为主,耐心等待个股风险充分释放后再择机进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