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午后市场连续跳水 沪指跌超2%再失34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3日15:2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于盘初跳水,随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午前跌幅进一步扩大。午后市场连续跳水,沪指跌超2%再失3400点,深市各指数大跌逾3%。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核高基概念领涨。苹果概念、民航机场、保险、租售同权、人工智能、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航证券认为,沪指在银行强势的推动下整体表现稳定,但次新股则出现较为明显的杀跌,跌幅榜已经非常清楚呈现出来。对于此问题,市场近期依然还会有震荡的行情出现,而在震荡过程中,次新股依然会成为空头的主要动能。所以,不建议投资者对于次新股抢反弹,这两三个月暂时回避这个板块,等次新股估值杀够了之后,波段机会又将出现。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因素。目前大盘趋势依旧向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不宜过于激进。

天信投顾表示,机会都是跌出来,风险是涨出来的,近期市场的分化就是风险与机会并存的过程,建议投资者积极拥抱跌出来的布局机会,特别是是通信、芯片,高送转为首的“三国鼎立”的品种,更是阶段性值得逢低持续参与;而权重板块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券商、基建等品种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