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引导基金与香江金控合作成立股权投资基金

证券日报2017年11月23日10:43分类:上市公司

11月22日,由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与香江金融控股集团合作成立的福田香江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以“投资创造价值,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黄伟,深圳市金融办副主任王新东,香江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根森等嘉宾出席仪式。福田香江股权投资基金顺利签约意味着深圳福田区在产业建设及服务转型升级方面又有一重要的资本推手。

福田区副区长黄伟表示,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优势传统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是经济发展的着力点,也是福田区的着力点。福田区政府将倾力服务企业发展,鼓励金融创新,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升级新思路,助推市场基金运作。

香江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根森表示,香江金融控股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立足价值创造,助力实体经济”的企业愿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目前公司投资领域涉及消费升级、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健康教育、科技创新、金融等方面。(庄少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