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高送转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冲高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2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高走涨近1%,深市、创业板指盘初短暂冲高后回落,盘中拉升翻红后再度回落。午后三大股指相继出现跳水,尾盘止跌后小幅反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核高基、保险、航母概念、租售同权、银行、铁路基建等板块亦有出色表现;保险、酿酒行业、超级品牌、猪肉概念、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短期市场震荡格局不变,中期仍然积极乐观。A股市场在年底至明年春节具备一波风格切换的基础,短期市场如果再次出现回调,可适当抄底布局。投资者应重点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配置上应以银行、保险、食品饮料、医药为主。主题关注雄安、海南、智能制造、新能源、芯片国产化等。

中信建投认为,看好2017年4季度到2018年的行情,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动力、以龙头市占率和竞争优势提升盈利能力为引领,行业大浪淘沙,龙头稳健前行。从配置看,继续看好大金融板块,同时建议把握消费升级带来的食品饮料和家电板块的主线,持续把握驱动中国未来发展的新经济主线,看好半导体、通信和智能制造等行业。在风格上市场仍然会沿着“以大为美、以胖为美”的价值龙头行情。

源达投顾认为,周二沪指低开高走,大金融盘中强势表现,助沪指收复3400;深市有所分化,中小板指继续中阳报收,站到均线系统之上,创业板指午后虽弱势震荡,但整体向上。盘中白马股强者恒强,再次刷新人们对其看法,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短期指数有望继续冲高,逢低关注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盘个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