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芯片概念股暴涨 景嘉微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2日10:4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芯片国产化概念股涨幅靠前,截止发稿,东软载波、北京君正、景嘉微、全志科技涨停,景嘉微、汇顶科技涨超6%。

消息面,11月20日,科技部会同工信部组织召开了“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发布会。通过近10年的专项实施,我国在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等领域突破关键技术,解决了许多“卡脖子”的难题。

2006年,国务院颁布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年-2020年)》,“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简称“核高基重大专项”)位列16个科技重大专项首位,也被称之为“01专项”。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信息市场,通过自主可控战略实施,将拉动产业增长,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参照往年安排,核高基重大专项2018年课题申报指南将于近期发布。近期陆续有上市公司披露其申请的核高基重大专项获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