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次新股板块暴跌 两市大盘震荡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7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在次新股、券商等板块杀跌的影响下沪指盘中持续下探跌幅一度逾0.70%。深成指在平盘线下方持续震荡走低,创指也在盘中维持震荡格局持续走低。午后开盘,三大股指依旧延续一段时间的盘整态势,沪深两市午后低位震荡盘整,沪指在平盘线下方窄幅震荡,深成指跌幅超1%,创业板指持续走低,上证50涨超2%。截止收盘,沪指报3382.91,跌0.48%;深成指报11292.93%,跌2.12%;创指报1833.90,跌2.3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民航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5G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两市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各大指数在昨日阴线下方震荡运行,经过前两天指数的下挫,市场情绪受到影响,并且板块的轮动速度再次加快,结合上述情况,目前资金更加倾向大白马股,医疗、酿酒等防御性较强的板块。盘面上,沪指盘中在3400点位置反复震荡,后市需关注此点位支撑是否有效。操作上,国企改革再次迎来风口,但在当下的大环境下,建议还是多看少动。

博星投顾认为,中期继续看好医药医疗、大消费行业白马龙头股的趋势性上涨行情。短线对于创业板权重蓝筹品种,以人工智能、传媒娱乐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个股保持高度关注。当下,仓位上可逢低逐步增仓至5-6成,策略上仍以防御+成长股均衡配置为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