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财经丨腾讯股价冲破400港元大关 马化腾又当首富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7日17:02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16日贵州茅台股价站上每股700元关口,当晚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港股方面,亮眼财报发布后,腾讯股价一路上扬,17日正式突破每股400港元大关,马化腾身家再度增厚;美股方面,迅雷股价大涨,创三年多来新高。

A股“星公司”

贵州茅台发布提示公告 股价今日跌4%

16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此外,近期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较大,公司将继续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也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此前机构纷纷调高贵州茅台目标价,其中高盛给出了最高的每股881元目标价。贵州茅台16日突破每股700元大关,对应市值冲破9000亿元。

截至17日收盘,贵州茅台跌4.01%,报每股690.25元。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近期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新浪财经

中石油改革骤然提速 中油电能申请混改

中石油集团加快了改革步伐。16日,公司官网一举披露了两则改革消息,一则是《中国石油工程技术业务改革重组框架方案》获审议通过,另一则是中国石油集团电能有限公司近日在大庆油田正式成立。

据悉,中油电能已申请纳入国家第三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

港股“星公司”

腾讯股价站上400港元创新高 马化腾再成中国首富

17日,腾讯控股全日涨2.961%,收盘报每股403.400港元,正式站上400港元大关,创历史新高,最新总市值报38318.66亿港元。盘中股价最高攀至每股405.000港元。

 根据此前公布业绩,腾讯控股第三季度营收65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80亿元人民币,均大幅好于预期。

机构对腾讯控股后市较为看好,给予“买入”、“增持”或“好于大市”评级,其中有大行已将最高目标价调至每股500港元之上。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身家亦随之增厚,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其净财富最新报450亿美元,大幅超越第二名许家印(406亿美元)和第三名马云(398亿美元)。

福布斯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来源:福布斯网站

  美股“星公司”

云计算业务连增九个季度 迅雷股价创三年多新高

周四,迅雷股价大涨24.12%,报每股15.18美元,盘中最高至每股15.45美元,创2014年6月底来新高。

迅雷

迅雷近期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雪球

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尽管该季度运营亏损3040万美元,为二季度亏损额(1130万美元)的近三倍,但云计算业务连续九个季度高速增长,令公司总营收连续七个季度同比增长,达到4730万美元,同比增长15.6%,环比增长14.0%,创下迅雷单季度营收环比历史新高。

沃尔玛财报高于市场预期 股价涨逾10%

全球零售商巨头沃尔玛16日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三财季持续经营业务摊薄后每股盈利1美元,高于市场预期。

截至收盘,沃尔玛股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90%,收于每股99.62美元。

根据新华社、华尔街见闻、凤凰财经、上海证券报、新浪港股、投资快报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