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白酒板块逆势上涨 深强沪弱格局再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6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深成指的走势则相对较强,午后不断走高。券商、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拖累了大盘,贵州茅台市值突破9000亿元大关。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1%,报收3399点;深成指上涨0.66%,报收11537点;创业板上涨0.54%,报收187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白酒、养殖业、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银行、券商、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市场风格并未发生变化,目前主流行情依旧是以大为美,沪市如此,中小创也是如此。昨日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突破6000亿,但是半数以上个股持续低迷,使得市场情绪受到冲击。周三沪指击穿3400点整数关,中小板领跌。预计大盘获得支撑后,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容维证券表示,从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开盘在5日均线之下,5日均线今日开始掉头向下运行,MACD红柱比前一交易日有所缩短,KDJ指标在昨日死叉后今日向下运行,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说明目前市场短期还有调整的需求。深成指今日开盘在5日均线之下,MACD红柱比前一交易日有所缩短,5日均线有走平的趋势,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KDJ指标死叉后今日也是继续快速下探,说明短期深圳市场还要向下寻求支撑。但总体上30、60日均线均保持明显的多头排列,对于后市总体运行产生了积极的因素。

天信投顾认为,短线仍需要轻指数重个股、跟随市场主流热点参与,像芯片、人工智能和5G这些反复活跃的科技类题材及有高送预期或形态面临突破的高成长类次新调整时更容易出现机会,对于那些高位滞涨股及处于下行趋势的个股还是得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