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大关 总市值突破9000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6日14: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贵州茅台股价触及700元大关,午后股价再度走高,截至发稿,市值突破9000亿,股价涨4.46%,报718元。

高盛将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上调18%至881元人民币,对应的潜在上涨空间30%,维持买入评级。 881元/股,一手就要近9万。有意思的是,这也是高盛本月第二次上调茅台目标价,11月1日高盛将目标价由648.42元上调至745.69元。

分析师Xufa Liao等人在报告中表示,贵州茅台的“新零售”模式使经销商将30%的产品放在茅台的云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茅台将因此更有规律地持续上调出厂价,挤压经销商的超高毛利,大幅提高茅台盈利。

“新零售”模式也将有助于更好地匹配供给和需求,有利于抑制囤货及区域性错配造成的短缺。

高盛的881元最高,超过了中金10月26日给出的845元的目标价。

中泰证券发布贵州茅台最新研报认为,尽管当下报表节奏捉摸不准,但时间拉长来看茅台的市值与利润、现金净流入与利润、出厂价与一批价均会匹配。建议往后看三年茅台的成长空间,进而倒推当下的估值是否合理。未来三年是茅台酒量价齐升的三年,未来三年量和价复合增速均可达10%左右,依此推算预计2020年茅台收入有望达到1000亿元,净利率也会提升2个百分点。考虑利息收入以及系列酒的增长,2020年茅台净利润有望达到550亿元以上,届时市值也有望突破1.4万亿,上调12个目标价至810元,重申“买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