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亿元净利!丨腾讯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400港元时代将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5日17:50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中科曙光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股价今日大跌逾8%;老白干酒复牌以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涨停;港股方面,腾讯三季度业绩公布,营收、净利均高于市场预期;腾讯、京东参股的易鑫集团明日将上市;美股方面,巴菲特、索罗斯三季度炒股路线曝光。

A股

中科曙光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股价跌逾8%

中科曙光14日晚间发布股价波动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从8月11日(最低股价24.24元)到11月14日(最高股价56.18元)期间,累计最高涨幅达到131.77%。公司当前市盈率与所处行业上市公司平均水平相比明显偏高。故提醒投资者,在投资该公司股票时可能会因股价波动异常而遭受损失,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中科曙光同时在公告中表示,经公司自查,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截至15日收盘,中科曙光跌8.41%,报每股49.02元。

老白干酒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

15日,老白干酒继续涨停,这是该股自11月8日复牌以来第六个交易日涨停。

公司15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此前,老白干酒公告称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丰联酒业旗下四家酒业(乾隆醉、安徽文王、曲阜孔府家及湖南武陵),收购完成后老白干酒整体收入规模将达40亿元。

港股

腾讯控股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或冲400港元大关

根据腾讯控股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6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净利润达1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均高于市场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公司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84%至约182亿元。而三季度末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达9.80亿,同比增长15.8%。

目前大行给出的目标价普遍高于400港元,瑞银研究报告甚至将腾讯目标价由385港元调高17%至450港元。

截至15日收盘,腾讯报每股383.000港元。

背靠腾讯、京东大树 易鑫集团明日上市

腾讯、京东参股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发布公告称预期11月16日上市。公司股票发售价厘定为每股7.70港元,每手500股,发行定价处在招股区间6.6至7.7港元的上限。

据香港媒体报道,易鑫股票在香港公开发售时,超额认购560倍,火爆程度和腾讯旗下阅文集团上市时的625倍不相上下。易鑫冻资超过3820亿港元,取代2014年的中广核,跻身香港股市“冻资王”前十名,但逊于阅文上市时冻资5200亿港元。

 美股

巴菲特三季度炒股路线:“小”买苹果 “大”出IBM

资料显示,巴菲特掌舵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增持苹果3%股份(390万股),至1.341亿股。至9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共持有2.6%的苹果流通股,名义价值210亿美元,是苹果第五大股东。

与之相反的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三季度继续大幅减持IBM,卖出了32%股份(1076万股),总持有降至3700万股。从去年底以来,巴菲特共减持了54%的IBM股份。

索罗斯旗下基金三季度减持Facebook 新买入通用电气

 根据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索罗斯旗下对冲基金三季度大幅减持Facebook与Twitter等社交媒体股票,减持Facebook数量达到36.72万股(从47.67万股至10.95万股)。

此外,索罗斯新买入通用电气、通用汽车和甲骨文股票。

根据华尔街见闻、中证网、新浪美股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