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5G概念爆发 沪指3400点失而复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5日15:4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指数冲高后跳水,沪指险守34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午后三大股指探底后小幅反弹,3400点失而复得。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5G、黄金概念、酿酒行业、家电行业、民航机场、券商信托等板块上涨;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钢铁行业、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IPO审核趋严使得市场情绪恢复,短期市场仍处在可操作时间窗口。市场热点方面,业绩将成为市场热点的唯一主线,可关注部分滞涨蓝筹和未来业绩增长明确且估值与业绩相匹配的高科技成长股。

源达投顾认为,短期来看,调整结束信号不明显,关注明日指数的走势。板块来看,电子元件、医药、白酒、家电等高位白马资金大幅流出,并且市场终结了白马+芯片的黄金组合,市场热点散乱,操作上,关注未来市场接力板块和热点,如短期无明确资金合力方向,仍以多看少动为主。

广州万隆认为,随着行情结构性上涨空间较为明显,行情或者已经面临中期向好预期、短期资金面、估值面、业绩因素待证伪等因素的影响。中期震荡慢牛的趋势未变,但短期结构性上涨速率或者会放缓。建议投资者保持耐心,仍可保持相对积极的心态,关注优质个股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