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利好刺激 上海自贸板块整体回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4日14:4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上海自由贸易港板块回暖,龙头上海物贸涨停,东方创业、畅联股份、华贸物流等不同程度。

目前,上海市已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方案报送至国家有关部委征求意见。而多名专家透露,多地正在加快进行自由贸易港的研究,有望尽快进行申报。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4日消息,此前,天津、西安、浙江舟山均传出了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消息。11月10日,四川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常务副主任刘欣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探索建设内陆自由贸易港,着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高地,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注入强劲动能。

海南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李仁君近期也表示,海南学习参考香港以及新加坡自由贸易港的措施制度,在建设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制度框架下,探索建设一个连接东南亚各国运输中转的自由贸易港。

华中科技大学自贸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波指出,未来深圳、广州南沙也可以建自由贸易港,处于内陆武汉也不是没有想象空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