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保险板块继续领先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4日09:4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446.55点,跌0.04%,成交15.3亿元,深成指报11689.94点,跌0.04%,成交19.2亿元,创业板指报1908.04点,涨0.08%,成交5.1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保险、航天航空、酿酒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上海自贸、造纸印刷、养老金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尽管在龙头白马带动下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行情,但市场总体并未有效回归到赚钱效应扩散周期中,强势格局尚未确立。

海通证券认为,企业盈利回升的中期趋势未变,加之国内外机构投资者陆续入场,我们对中期市场趋势依旧乐观。操作上短期应保持稳健,重点关注金融监管政策与美联储缩表以及加息因素对市场的影响。配置方面,坚守业绩为王,龙头效应不变。当前阶段,“金融+消费白马”的性价比更高,中期市场风格有望从价值龙头向成长龙头扩散,建议布局新时代新产业。

广发证券认为,对于资金参与度较高的“消费白马龙头”而言,以“北上资金”为代表的绝对收益资金具有更强的话语权。因此,尽管新发公募基金对当前的市场风格有强化效应,仍需警惕年末绝对收益资金“兑现收益”对市场可能造成的影响。此外,在明年结构性风险偏好提升的大趋势下,年底还可以关注制造、科技、环保等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