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三季度净利22亿元创历史新高

证券日报2017年11月14日10:17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贺 骏 

11月13日晚间,京东集团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净收入达到837亿元,同比增长39.2%,主要受益于智慧供应链和物流技术带动的自营业务增长,以及帮助品牌商实现精准营销带动的服务业务收入增长。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的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达22亿元,同比大增359%,不但实现了连续6个季度的盈利,同时也创下历史上的盈利新高。此外,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10亿元,相较去年同期亏损5亿元扭亏为盈。截至2017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2.663亿,同比增长34%。

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京东交易总额(GMV)累计近9000亿元,在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京东累计下单金额突破了127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累计售出商品7.35亿件,为全年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

截至2017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共运营405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900万平方米。未来,随着这些物流基础设施持续向第三方开放,也将为京东产生可观的边际收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