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双十一”交易额达155亿元 交易峰值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3日16:06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时,邮储银行2017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达到155亿元,同比增速62%;交易笔数累计近5800万笔,同比增长42%。

11月11日零时,邮储银行支付系统交易量瞬间由数百笔/秒攀升到2000笔/秒,并在零点4分42秒达到峰值4739笔/秒,短信平台在5分46秒达到峰值5525/秒,均创历史新高。1点整,支付系统交易笔数累计近500万笔,同比增长323%;交易金额累计超过10亿元,同比增长300%。

邮储银行高度重视“双十一”工作,11月10日晚,邮储银行副行长曲家文、总工程师徐朝辉来到丰台中心看望慰问,总行数据中心、信息科技部、电子银行部、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程值守,为“双十一”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邮储银行坚持以客户体验为切入点,着力改善业务交易质量。面对高并发海量业务冲击,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扩充资源,多轮压测,并应用云技术,提升系统运行能力。同时,邮储银行积极与支付宝沟通,加强业务验证测试,调整业务限额。在全体技术、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邮储银行“双十一”全天系统平稳运行,有力地支撑了业务发展。(耿桦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