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正式开启

证券日报2017年11月13日10:20分类:行业掘金

为了积极培育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为消费者购买海外商品提供更多渠道和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发起主办了“2017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以下简称‘体验季’)”系列活动。

11月8日,体验季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北京海关副关长冉辉,北京天竺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安冲,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京东、苏宁等电商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体验季”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等新发展、新理念、新思路的一项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线上线下发展,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繁荣首都消费市场,特别是对中高端品质需求的一项具体举措。

“体验季”系列活动目前已经联合京东全球购、苏宁云商、聚美优品、蜜芽、一指遥等近30家跨境电商平台及线下体验店,线上线下同步联动。(余若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