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外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完成登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5:58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慧)记者从中国基金业协会获悉,三家外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于11月9日完成登记,成为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

三家机构分别为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景顺纵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路博迈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据了解,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相关问题解答等相关要求,基金业协会经过核查,认为此三家机构符合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条件。

基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外商独资和合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机构登记政策是落实中美、中英有关对话成果,兑现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承诺的具体举措。

基金业协会欢迎更多符合条件的外商独资和合资机构申请登记成为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将成熟的经营理念、先进的投资方法和专业的海外人才带到中国,共同推动私募基金行业不断提高专业化和规范化标准、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充分发挥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功能与作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