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保险券商联袂拉升 创业板指收复19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盘初下探后于低位横盘,深成指、创业板指则震荡走高。午后金融股保险、券商联袂拉升,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收复1900点,尾盘三大股指出现一波下探后再度回升。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保险、白酒、5G、芯片、OLED、苹果等概念股及半导体、酒店餐饮、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有色、银行、钢铁、环保、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宁波海顺认为,创业板指收复昨日的长上影线,且为实体阳线,又将面临挑战年线的机会。可以看到创业板指从2016年1月以来,就一直被压制于年线之下,直至近2个月开始才频繁挑战年线压力,还是比较看好创业板指能够站上年线,结束长期以来的下跌趋势,形成一个有效的反转。

广州万隆表示,整体上来看,核心配置板块仍保持较为坚挺的状态。而部分非核心板块的估值风险在结构性风险释放之后,目前反而可能是存在结构性反弹机会的。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逢低适当关注调整之后带来的逢低布局机会。

巨丰投顾表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中小创集体上涨,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