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360概念依旧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9日09:4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410.67点,跌0.14%,成交12.7亿元,深成指报11443.54点,跌0.03%,成交21.7亿元,创业板指报1864.25点,跌0.1%,成交7.0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360概念、煤炭采选、钢铁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券商信托、上海自贸、高送转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中期行情仍是受改革与转型这一大逻辑主线的支撑。而短期方面,则是资金面维持相对偏紧的节奏。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优质个股才有望获利资金的中长线关注、持股。优质个股筹码被大量锁定,且有一定增量资金进场做多的情况出现时,则有望维持结构性震荡慢牛的趋势。

宁波海顺认为,三大指数皆在尾盘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情况,这与一批白马股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周三出现集中性的获利抛盘有很大的关系。短期来看,这些涨幅过高的白马股应该规避为主,但是长期来看,对于一些想要做大做强的大企业,大品牌,它们的未来会更将辉煌。因此,趁着这波回调,也是介入的一次机会。短期则可以重点关注优质成长股,市场资金风格的切换或许会给它们带来一次机会。

天信投顾表示,市场突破新高之后的回落,预计业绩仅仅是短期行为。预计短期内市场的主流机会将完成切换,因为有一些蓝筹白马股高高在上,已经具备获利了结的基础,而一些蓝筹白马股依旧是地板价,特别是像券商这样业绩有保障的板块,还没有明显的表现,预计短期内会成为主题性机会切换的主力军;题材板块上的操作,继续建议适当还是要灵活一些,参与部分热门主题的博弈机会,关注半导体、人工智能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