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财经丨站在360“肩上” 江南嘉捷将有多少个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8日16:37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被360借壳的江南嘉捷连续第二日涨停,该股最终将有多少个涨停板成为市场热议话题;港股方面,腾讯旗下阅文集团首日上市大涨,A股“队友”们也随之上涨;美股方面,新浪和微博公布了最新财报,一个净利润跌逾六成,一个净利润涨两倍多。

A股“星公司”——江南嘉捷:“借”出多少个涨停?

江南嘉捷“两涨停”

8日早间,江南嘉捷开盘强势涨停,这是该股7日复牌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截至收盘,报每股10.64元,总市值达到42.26亿元。买一显示仍有323万手封单排队。

江南嘉捷股价

江南嘉捷股价一览 来源:新浪

未来有多少个涨停板?

市场对后市判断分歧颇大,部分观点认为将翻倍,另有乐观分析师甚至给出了可能有20个涨停板的预期,而如果应验,“沾边”公司将赚得盆满钵满。

统计显示,在奇虎360私有化、股份制改造中,除数量众多的上市公司外,还囊括了大量金融机构、企业巨头成为其投资人,其中隐含了8家券商。

券商:增发摊薄后六个月目标价15元

安信证券7日发布研报表示,假设2018年重组顺利完成,自2018年起按照备考业绩进行预测,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13、0.43、0.56元。“考虑增发摊薄因素,六个月目标价15.00元,对应2018年35倍估值。”

港股“星公司”——阅文集团:首日上市涨逾八成 股价破百

阅文集团首日上市涨逾86%

11月8日,腾讯旗下阅文集团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大涨63%,报90港元,市值逾800亿港元。

 截至收盘,该股涨逾86%,报每股102.400港元,总市值928.17亿港元。

阅文集团上市首日股价走势 来源:雪球

阅文集团上市首日股价走势 来源:雪球

“队友”们同步上涨

据媒体报道,阅文与多家A股企业有合作。

联创互联:阅文集团的公关策略咨询与策划、舆情监测等,截至收盘该股涨停,报每股16.96元;

美盛文化:子公司美盛二次元与阅文集团合作,获顶级国产漫画IP《全职高手》的正版COS周边授权;截至收盘,该股涨幅超过4%;

凯撒文化:和阅文集团有间接合作关系,《从前有座灵剑山》、《玄界之门》两个IP的小说皆在阅文集团旗下的起点中文网连载;截至收盘,该股涨幅超过2%;

岭南园林:子公司与阅文集团合作,对优质文学IP共同开发及采购等。截至收盘,该股涨0.15%,报每股27.67元。

美股“星公司”——新浪、微博:财报股价齐分化

新浪净利同比跌66% 股价跌6.39%

新浪最新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61%,至4.431亿美元;归属新浪的净利润为49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6%。

截至收盘,新浪跌6.39%,报每股103美元。

新浪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雪球

新浪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雪球

微博净利同比增215% 月活跃用户净增近8000万

微博最新财报显示,三季度净营收3.2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超过预期的2.9亿-3亿美元。净利润1.01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

截至9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较上年同期净增约3300万,达到1.65亿。月活跃用户数较上年同期净增约7900万,达到3.76亿。月活跃用户数中92%为移动端用户。

截至7日收盘,微博涨0.07%,报每股99.28美元。

根据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腾讯、新浪、华尔街见闻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