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第三季度营收3.2亿美元 月活跃用户增至3.76亿

证券日报2017年11月08日10:13分类:美股

记者 桂小笋

新浪微博在11月7日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净营收为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截至今年9月底,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进一步增长至3.76亿,日活跃用户达到了1.65亿。在移动端新浪微博用户规模也继续增长,9月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占整体月活跃用户中的比例达到92%。

公司同时提及,利润率稳步提升,进一步稳固了平台型公司的地位。来自公司的资料显示,“随着广告市场移动化、社交化、视频化的程度不断深化,新浪微博的广告营销价值也越来越获得认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研报此前指出,新浪微博逐渐成为广告主标准的‘必买’社交媒体平台。”

摩根大通此前发布的报告指出,新浪微博商业模式存在规模化潜力,随着利润率的进一步提升、视频广告增长、广告系统升级等利好因素,未来还将有更高的商业化发展潜力。

花旗银行在一则报告中强调,新浪微博用户使用时长的增长和流失用户的回归,使其用户的参与度得到了加强,凭借更高效的广告竞价、精准投放、对投资回报的衡量,以及广告主需求向移动、社交和视频的转移,新浪微博未来将受益于广告主预算的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