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石油行业表现抢眼 博迈科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14: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盘中,石油行业表现抢眼,截至发稿,贝肯能源、博迈科、洲际油气、*ST准油涨停,中海油服、惠博普等涨幅靠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亦有出色表现。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近日在北京透露,中美将签署部分商业合作协议,双方工作团队在某些方面已达成共识。目前,中国已成为除北美地区以外美国最大的出口市场,也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出口市场之一。据官方数据,过去十年间,美国对中国出口年平均增速达11%,是同期美国总出口平均增速的近两倍。

据中美能源贸易或将成为特朗普访华期间的讨论重点,知情人士称,中国石化可能会与美国大宗商品贸易商Freepoint Commodities和美国私募股权公司ArcLight Capital Partners合作。这三家公司正在考虑修建一条输油管道,将德州帕米亚盆地的页岩油输送至美国墨西哥湾岸区出口。他们说,该项目还包括建设一个终端,可将200万桶原油装到超大型油轮(VLCC)上。这将降低美国原油出口中的相当大一部分物流成本,从而使美国原油在亚洲更具竞争力。

天风证券认为,特朗普方面旨在从贸易、朝核等问题上取得“重大成果”。9月底,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来华访问时表示,美国将通过“增加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的出口”来缩减与中国的贸易赤字。再结合CNBC提供的随特朗普访华29名企业高管名单,其中占比最高的是天然气相关的能源企业,共6家。蛛丝马迹之中,显示出特朗普向中国出口天然气的意图,建议关注国内天然气产业链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