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6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369.69点,跌0.06%,成交14.3亿元,深成指报11218.04点,涨0.03%,成交14.4亿元,创业板指报1831.9点,跌0.06%,成交4.4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国产芯片、钢铁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银行、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从市场基本面环境来看,市场短期可能面临两个方面预期差的扰动:首先10月初定向降准之后市场流动性预期有所改善,但随着近期金融监管表态加强下利率开始上行,或将导致流动性预期向下修正;其次9月宏观数据整体超预期下,市场对10月数据预期不足,从而造成基本面预期或将向下修正。 配置方面,推荐业绩回升、估值较低的金融以及业绩回升、估值较为合理的非地产链消费板块,如医药、食品饮料、电子、商贸零售等消费行业龙头。

东方证券认为,A股将迎来新一代“漂亮50”。未来的漂亮50应该包括环保、科创、互联网、高端制造、“一带一路”、土地住房制度调整等领域的企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大背景,将会酝酿新一代“漂亮50”。

华创证券认为,继续看好消费、苹果产业链受益标的、5G和人工智能,持有银行、保险龙头,并增配地产和轨道交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