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地热能板块崛起 石化机械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3日10:2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地热能板块崛起,石化机械涨停,汉钟精机、冰轮环境等大涨。

消息面上,雄安新区地热勘查开发学术研讨会近日举行。雄安新区地热勘查,将以“构建绿色透明雄安,打造地热利用样板”为目标,开展雄安新区浅层地温能调查等项目,大力发展地热供暖产业和地热综合利用等产业,并计划在雄安新区建设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等示范基地。雄安新区的地热资源得天独厚,开发效率和使用 经济性居全国前列,雄县城区基本实现了地热集中供热全覆盖,成为我国第一个“无烟城”,成功打造了技术可复制、经验可推广的“雄县模式”。

机构认为,根据产业平均水平估算,预估雄安新区未来地热总投资可能超500亿元。从产业链来看,勘探、钻完井、地源热泵等设备是受益环节,其中钻完井业务弹性最大。

相关概念股:

汉钟精机:生产的螺杆压缩机目前供应国内主流地源热泵企业;

恒泰艾普:是国内地热钻完井领军企业;

石化机械:为中石化旗下公司,主营石油机械设备制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