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月2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3日08:41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市场当天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税改议案和美联储主席提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以涨跌互现报收。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2日公布大规模税改议案,将大幅降低企业所得税,并简化收入所得税级数。议案需经国会两院分别批准后提交总统签署。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宣布提名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与市场此前预期一致,该项提名还需获得参议院批准才能生效。

美联储日前在货币政策例会后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目前,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加息。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预测,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在12月份加息的预期高达98.2%。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0月2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2.9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下降5000人。

同时,华尔街投资者继续关注上市公司财报。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公司1日收盘后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营收103.2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盈利1.59美元,高于投资者预期。

截至2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1.25点,收于23516.26点,涨幅为0.3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0.49点,收于2579.85点,涨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9点,收于6714.94点,跌幅为0.0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