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布局全球27城 发力全生命周期商业模式

证券日报2017年10月31日10:15分类:港股

记者 王丽新 

前三季度完成127亿元销售额的当代置业,已布局全球27个城市。

值得关注的是,借助于绿色科技,当代置业正在向绿色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而在转型过程中,当代置业商业模式也将再度升级,向全生命周期的商业模式发力。

10月30日,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向《证券日报》等媒体表示,作为一家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绿色科技房企,当代置业经过17年时间,已经布局全球27个城市,从3座绿建三星运营标识起步,目前已经成为房企中的绿色运营典范。  

张鹏表示,当代置业正在升级全生命周期的商业模式,即建筑的全生命周期+客户的全生命周期,这意味着公司将经历从绿色建筑到绿色住区,再到绿色生活方式运营商的转变。

事实上,在当代置业管理层看来,未来的开发商不一定是开发商,也可能是生活提供商。

鉴于此,据《证券日报》了解,当代置业将由房地产链、金融链和运营链三大区块构成,“母舱与土壤”为绿色房地产开发平台,“水与阳光”则是绿色金融资本平台,“植物与生态”则是绿色移动互联网运营平台。据悉,当代置业已经从房地产开发企业展开多元化布局,目前已经成为拥有40余家孵化公司的上市集团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