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收官倒计时丨这些预增超60倍上市公司将公布业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30日16:39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三季报将于31日正式收官。根据安排,本周有逾900家上市公司披露前三季度业绩,其中包含多家业绩预增超过60倍的上市公司。

三季报迎最后两个披露日 逾900家上市公司搭“末班车”

三季报进入收官倒计时,本周将迎来最后两个披露日。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披露时间安排,本周一和周二将有937家公司披露三季报业绩。

《投资快报》统计显示,506家公司进行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136家预增、123家略增、27家续盈、35家扭亏、44家预减、44家续亏、35家首亏、44家略减,18家表示不确定。 

江西长运净利增逾300倍 暂居两市增幅第一名

根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截至最新,沪深两市已有2873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三季报。

在已披露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是创业板公司——佳沃股份,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1.64亿,同比增长10350.35%。

营收前10

营业收入增幅前10名(截至29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而净利润方面,则以江西长运增长最快,前三季度公司净利共计1073.24万,同比增长32836.04%。

净利前10

净利润增幅前10名(截至29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