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蓝天保卫战集结号 熊猫绿能引领能源变革

证券日报2017年10月30日10:37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李春莲 

10月27日,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00686.HK,“熊猫绿能”)2017路演活动在北京举办。熊猫绿能首席执行官李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熊猫绿能深耕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展望。

本次活动以“吹响蓝天保卫战集结号”为主题,彰显了熊猫绿能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引领能源转型变革,推动环境保护事业,共建美丽中国的决心与使命。

熊猫绿能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在能源变革的浪潮中,熊猫绿能将秉承社会使命与责任,不断推动更多不同形态的‘熊猫电站’在全国落地,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代表参观,以挑选合适的样板,将这一创意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有机复制到各国,让熊猫的微笑传播至全球,延续至未来。”

自2013年成立以来,熊猫绿能在以新能源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通过熊猫电站等创新项目,实现了三年十倍的发展成就,得到了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熊猫绿能获得中国华融、欧力士、亚开行等国内外多家机构战略性入股,8月份获纳进入港股通标的,携手浙银资本成立100亿元的丝路新能源基金,一系列成果和举措不仅显示金融市场对熊猫绿能在新能源领域成就的认可,同时也印证了大型国际机构对熊猫绿能持续发挥拓展潜力的信心。

日前,熊猫绿能太阳能资产并网总规模超过1.5GW,并于近期在内蒙古收购了50MW联网太阳能电站。

继山西大同熊猫电站投入运营后,全球第二个总装机60MW的熊猫电站已于近日在广西贵港顺利并网发电。熊猫电站项目还于2017年5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被正式纳入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共同签署的《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行动计划》项目清单,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落地项目。

如今,熊猫电站的发展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司长朱明将熊猫电站比作“中国的形象和名片,代表着新能源行业的未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