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主板震荡依旧 创业板重回1900点之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7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走势平稳,行业和题材板块多数下跌,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因此先后翻绿,沪指则在权重银行股和保险股的影响下,长时间保持翻红。午后沪指依旧保持强势震荡走势,而创业板走势越走越弱,再度跌回1900整数关口以下。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保险、酿酒、酒店餐饮涨幅居前,煤炭、仓储物流、钢铁、有色、电信运营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西部证券认为,当前市场热点并未铺开,说明做多信心不足制约指数上行。季报品种盘中有所拉升,同时也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沪指三连阳格局重返3400点,但冲关后涨势并未扩大,相反随着指数盘中的不断抬升,短线资金避险撤离情绪有所升温。如果市场在热点持续性和量能上无法突破现有格局,指数新一轮攻势尚难期待。

信达证券认为,10月以来,市场整体表现出较强的消费白马股风格,区间涨幅最高的行业板块分别是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经济增速小幅回落降低了市场对于新周期的期待,而业绩增速较快的绩优股在三季报的推动下市场表现较强。上市公司业绩才是主导市场方向和板块涨跌的主导力量。

民族证券认为,近期市场情绪稳定,该跌不跌,必将向上拓展空间。我们维持此前观点,四季度市场有望复制去年同期的走势,指数有望进入年内较好的上升期,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其间的机会。操作上,坚守价值成长主线,关注大消费板块。同时,博弈改革与创新两条主线,关注油改、生物制药、人工智能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