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钛白粉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4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376.6点,跌0.12%,成交12.5亿元,深成指报11289.02点,跌0.15%,成交15.3亿元,创业板指报1895.44点,跌0.17%,成交4.5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钛白粉、造纸印刷、小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租售同权、园林工程、环保工程、高送转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慢牛行情仍在继续,但当前投资者情绪偏谨慎,如遇调整应该积极面对。建议关注银行、券商、钢铁、煤炭、通信、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主题投资活跃度将提高,如雄安新区、海南板块、国企改革以及人工智能等。

中金公司认为,今年以来A股市场的表现与去年年底时投资者普遍偏谨慎之间,存在显著的“预期差”。最近投资者心态再度趋于谨慎,其中仍然存在“预期差”,对四季度市场可继续乐观。

国信证券认为,从近期公布的9月份经济数据来看,几乎所有指标都出现了回升。随着宏观经济的持续复苏,A股公司从2016年三季度开始净资产收益率出现了显著回升,有利于A股市场慢牛行情的延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