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主板小幅震荡 创业板指涨近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3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高开后震荡上行,站上10日线,午后冲击1900点,上证50指数高开低走,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数涨近1%,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放量。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环境保护、园林工程、雄安新区、保险、医药、家电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上海自贸区、次新股、高送转、ST概念、国产芯片等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预计未来政策将更加注重化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从重量的粗犷式增长到质与量并重的精细式增长,注重不同群体、不同区域协调发展,兼顾效率与公平。这些变化符合中国目前发展的实际,将有助于促进中国产业升级、改善收入分配、促进区域平衡发展、促进生态可持续发展,实现中国更加可持续稳健的增长,对市场中长期意义积极。

源达投顾认为,今日两市再次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盘中自由贸易港概念再次走强,次新股、环保概念等也强势表现,市场热点轮动加快,整体表现较为稳定。但是由于市场增量资金的不足,存量资金博弈明显,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逢低关注三季报预增的叠加国企改革概念的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

天信投资认为,短期内来看市场整体机会大于风险,因为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的催化剂较多,市场的结构性机会较多。在操作思路上建议投资者要具备两种思路,一是对一些起到稳定器的蓝筹白马股适当逢低逐步低吸;而对于近期的催化剂品种,要适当大胆一些,但是仓位较控制好,适当参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