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实现14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0日16:13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在市场警惕过热行情导致减仓和日元走弱带来加仓的双重影响下,东京股市20日先抑后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连续第14个交易日上涨,平了上世纪60年代初创下的最长连涨纪录。

截至19日,日经股指已经连续13个交易日上涨。投资者对股市回调心存担忧,东京股市20日小幅低开,获利回吐操作明显。

但受隔夜美股道琼斯指数继续攀升提振,日经股指逐渐向上拉升。此外,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决议令美元对日元快速走强,这也使东京股市的投资者更加乐观。

当天行业板块涨跌各半,农林水产和橡胶制品涨幅超过1%,海运、银行、纸浆和纸等行业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微涨9.12点,收于21457.64点,涨幅为0.0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0.60点,收于1730.64点,涨幅为0.0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