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沪自贸区概念爆发 外高桥等7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0日09:5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上海自贸区板块涨幅居前,华贸物流、长江投资、锦江投资、上海物贸涨停,开盘后外高桥、东方创业、上海临港快速上攻至涨停板,交运股份、陆家嘴、上海三毛等亦有出色表现。

上海物贸:公司为全国最大的物贸中心,形成了现货、期货两大市场格局,成为上海市中山北路物贸一条街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

上海钢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从事钢铁行业及相关行业商业信息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从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钢铁行业及与钢铁行业关系密切的能源、矿业和 有色金属等行业的市场基础信息和行业深度研究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企业宣传推广、商情发布和搜索、会务培训等增值服务。

上海三毛: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实业投资、现代物业、房地产开发经营、毛纺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活动。

陆家嘴:公司致力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开发建设,主要负责全国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土地成片开发和综合经营。

长江投资: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综合物流为主营业务的产业类上市公司。公司依托覆盖全球的物流服务网络、B2B的物流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功能涵盖国际货运、公共信息平台、国内快件、市内货运等。

外高桥:公司是国内唯一以保税区开发建设为主营的上市公司。多年来,公司依托保税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拓功能市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形成了贸易、加工和物流三大产业支柱。近年来,为改善外高桥地区的商务环境,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打造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区,公司立足保税区,积极开发森兰外高桥项目,努力将其打造为集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商务环境于一体的国际化新型超生态港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