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自贸板块飙升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0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363.51点,跌0.2%,成交13.7亿元,深成指报11154.93点,跌0.31%,成交16.1亿元,创业板指报1858.362点,跌0.21%,成交4.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上海自贸、快递概念、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环保工程、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航证券认为,在近期市场调整的过程中,有一类股表现整体抗跌,这类股就是价值板块,业绩持续增长支撑股价稳健攀升,这是价值投资的基本逻辑,不只是A股有价值投资的个股,香港市场更是明显,香港股市中的仙股哪一个不是基本面非常恶劣并且亏损累累的品种,相反持续走高的腾讯,当然是“成长+价值”的典范。虽然投机不可能完全没有,但A股的未来将逐步向价值投资演变是大势所趋。

银河证券认为,从节后的市场表现来看,目前基本面延续稳定,流动性回暖明显,杠杆资金持续介入,市场向好基础稳固。但短期由于市场盘整已久,资金参与热情较为谨慎,加之热点不明,指数或在此维持震荡整理态势。

民族证券认为,虽然目前部分个股处于风险释放过程中,但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展望四季度,虽然美联储加息、存量资金博弈格局难改等因素仍将制约反弹节奏和空间,但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值得期待。投资主线上,仍建议以“业绩与低估”的攻守兼备品种为基础配置,如医药、消费龙头、景气化工品种等,同时兼顾“政策与成长性确定”的主题投资机会,如航天军工、5G、人工智能、半导体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