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财经丨搜狗IPO助搜狐股价爆发 还能涨多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7日15:59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三一重工发布三季报预告,前三季度净利预增超过九倍;内房股新城发展控股今日短暂停牌,私有化表决结果待公布;受搜狗IPO计划影响,搜狐股价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22%,后市是否还将继续上涨?

【A股“星”公司】

三一重工前三季度净利预增逾九倍

三一重工10月16日晚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亿元至18.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08%至937%。

公司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工程机械行业高速增长,行业整体盈利水平大幅提升,公司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等设备销售额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此外,公司更加注重经营质量管理与经营风险防范,财务结构优化、产品总体盈利水平提升、期间费用总体费率下降、利息支出减少。

万科:钜盛华将公司6971万股A股质押给平安证券

万科A早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告知函》显示:“2017年10月13日,钜盛华将持有的万科6971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权质押期限自2017年10月13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截至2017年10月13日,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公司A股股票共计9.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累计质押股数为9.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